close
八點的飛機,因為我家就在機場旁(難得的覺得意外的方便)
可以晚一點起床…但是,還是睡過頭了
前一晚睡不著嘛~像小孩子一樣!嘿嘿~
飛機很準時,日航的空姐超正的!>///<
空姐都是日本人,只會一丁點的中文~

日航的飛機好穩啊啊~
我還可以在飛機上慢慢化眼影呢…

不過才九點半而已
竟然就上餐了!有沒有搞錯?
我還好飽耶!
不過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!
我的是饅魚飯!


是真的很好吃,真不愧大家說日航的飛機餐最好吃!
也不妄廢我加價2000元換日航了!

很快的,日本到了!也很準時,是12點15分
飛機剛起飛的時候說東京是六度
要降落的時候說東京是十六度!!嚇!也差太多了吧!

現在去日本的新規定要按指紋和照相
排隊等了好一段時間,日方馬上叫我們去別的地方排隊,好快唷!嘿嘿!

很迅速的也領完行李,出關啦!
去辦了遊日手機,也去辦了【Suica+N'EX套卡
很順利的講出了池袋的日文。嘿嘿
很順利的用日文對話
趕得上13:19分的往池袋直達車耶!超lucky的!




真不愧是最最高等的N'EX,位子好大好大
太舒服啦!


快三點時即到達池袋啦!good!

雖然訂的飯店離車站很近,
但是大家都說要找對出口,是東35出口
光是在車站裡找個東35出口就找個老半天了!
怪哉!這邊是東22才走個幾步就是東37了!怎麼搞的?

後來我姐發現有個攤販旁用A4紙貼著東35出口…才好不容易找到…
飯店真的很近!地理位置極佳!
對面是池袋最大的松本清藥妝店和HMV還有可以看詐欺獵人的電影院
樓下是溫蒂漢堡,附近還有MISTER DOUNT和星巴克…等,位置太讚啦!




池袋劇院的飯店人員們的英文……BAD…不過,算了,日文大致嘛通!

放完行李,休息一下,開始準備充實的第一天!
先去對面的松本清買必買的"休足時間"
這可是這五天對腳的一大利器呢!

天氣好好!馬上把羽絨外套給脫了!
再來去百貨公司買明天迪士尼的門票,

接著,我們去傑尼斯朝聖地之一
關八的大倉的爸爸開的燒烤連鎖店鳥貴族
我們太早到了啊啊啊!
六點才營業啦!
我們只好先去附近逛逛!
好不容易,六點到了!
可以吃晚餐囉!

鳥貴族好好吃!店員也很親切!
我們看圖亂亂點
送上來的都好美味,
不過,上菜的速度好快。
我們要迅速的解決,免得桌上要擺不下啦!>"<







↓↓不要懷疑,他是豆腐甜甜圈~超好吃!超妙的滋味的!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V6的岡田新代言的冰品
嘿嘿,也太幸運了吧!馬上就看到了!^^

接著,我們去新宿逛逛,大家都說新宿很好逛,
可是看來看去都是百貨公司,
有點不對我們的胃…
新宿車站裡面就夠我門迷路了…


隨便逛了幾間
就決定前往我們決定的下一地店
傑尼斯朝聖地之一
NEWS的小山他媽媽開的拉麵店-龍太郎拉麵



光是坐車就快累死我了,小山啊,沒事家不要住那麼遠,那麼郊區!(怒)
坐了快一小時才到耶!而且還要轉車!

店裡果然都是小山的海報啊、簽名板啊…還很棒的放了詐欺獵人唷!
看了小山媽媽果然很喜歡山P









↓↓傳說中FANS給小山媽媽NEWS 台CON的自由時報報紙



店裡有好多外國人(好啦,我也是外國人…)不過,我說的是西洋方面的
他們的日語好溜唷!是留學生嗎?
一直和店員聊天!
偷聽的內容都是在講小山啊~SHIGE啊~
超妙的!

一位外國人還發了糖果給我們,外國人果然都很大方!(讚)

拉麵很好吃,餃子也很讚!不過,剛剛的鳥貴族吃的太太飽了
有點撐了…

↓↓招牌龍太郎拉麵很妙!吃過才知道唷!



時間不早了,該坐車回去池袋了~

日本的電車超好等的
雖然上一台可能才剛走,下一台馬上就來了
幾乎都沒什麼等到車~
哈哈

日本的車上都會有這個顯示板
不會怕下錯車啦!
日本果然是個觀光國!^^




回到池袋後,一直找不到激安殿堂,
鬼打牆啊~
只好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
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們,
我們馬上就找到了!

我怎麼覺得裡面的價格一點都不"激安"(超便宜的意思) 
害我浪費時間找你這家店…
不過到是有買一些零食和飲料當宵夜啦!

回到飯店快累死啦!
整理了一下今天少少的戰利品
第一天嘛,不敢買太多

↓↓生茶真的是爆好喝的! 台灣趕快進嘛~(扭) C1000的也很好喝!



東摸摸,西摸摸
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多了!
趕快睡了啦!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