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…妹妹啊,我有沒有一直說過我不想看這部片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千說萬說我不想看,
結果被你們拉去看的結果是…
囧到不行~超級瞎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妹妹你要賠我電影錢啦!!只要是你說要看的片都會很囧!!

片很low 很low~
很低級 ,不
知道為什麼會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看?!
在場也有很多國高中生!?
還在一些惡心的片段的時候還會尖叫耶!
可能比恐怖片還恐怖了唷!?

過很對妹妹的胃啊啊~一直笑那麼大聲!

虧癢癢進去前還說外面少林少女的看板像a片
我們看的這部才像吧~~~~

要說色情片經典電影的話!

非【美國派】莫屬了吧!
嘖嘖嘖,雖然很黃,可是有夠好笑!

但是這部片…英文口腔怪,主角一直在展現他的"下半身功夫"

我…我…

和癢癢覺得這部片這麼那麼久啊啊?!
看的好
無聊,好想睡,好冷啊啊!!


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這部是強檔片??!!
到底還要騙多少小孩進去看啊?!
暑假看的都是還不錯的強檔片


特務行不行→全民超人→剌客聯盟→蝙蝠俠…等,都是超好看的強檔片

結果卻敗在這部當暑假尾當強檔片啊啊??……


我無言…

在預告片裡看到""似乎不錯耶!
而且又是變形金剛的男主角
西西亞李畢福演的耶!
要看唷!我想看!喂~

以後妹妹想要看的片,我99.9%都不想看啦!痞客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