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實在是太快樂啦!

而且一直快把我的肚子給笑到炸開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趕快來記錄一下這好笑的一天~

 

 

妹妹今天難得穿上還算蠻正式又很可愛的衣服

可是後面的蝴蝶結實在是綁的醜到我和郁璇都受不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 

在被我們噹的情況下 ,郁璇重新幫妹妹綁了個漂亮的蝴蝶結~

 

求職準備要上課的時候,還要去換上正式衣服就覺得好煩>"<

 

我都用套的…嘿嘿~

 

今天求職老師一個一個人看

 

嘿嘿~她有稱讚我的妝畫的很美唷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 

而且還穿上她喜歡!?的二片(A字)裙

 

不過,我衣服的顏色實在是太…恩…太…耀眼了嗎?哈哈!

而且才剛誇獎完我而且,我裡面的衣服就跑出來露餡啦~哈哈 >"< 羞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 

妹妹的……被老師直接說,太可愛了啦!會被說像高中生

 

不過我覺得是像國中生才對唷!而且老師還說你眉毛會很難畫耶!好好笑

 

而且,原來眉毛中間的雜毛就是小人唷!要趕快拔掉啊啊~

 

 

課一上完,我馬上在教室變裝,

 

癢癢差點沒笑死,因為我的"專業"?!A字裙一脫下來是

  啊啊~我自已都覺得很好笑!哈哈!誰叫我懶啊!


 

 在P101等時間經過的時候

 

癢癢…癢癢…太好笑了!

 

自以為很舒服的在椅子上講電話

 

後來差點摔下來,還亂抓東西拔掉那個我不會說的東西…

 

太妙了!暴力女又重出江湖了~

 
癢癢的同學還很可愛的說要露出她可怕的地方

唉唷~真的是沒看過更恐怖的我的嘛~

我才正港的二色腿啦!大腿都要燒焦囉!~

 

中午吃飯的時候,妹妹的"COSPLAY 模仿秀"也非常的精采

 

快笑死我啦!

 

THEN ,在等電梯的時候,KISS 無心的 說了一句

 

"妹妹,你穿這件衣服看起來胸部好大唷!" 明明是稱讚,

 

可是我卻往前一站,指了她的"大腹"說

 

可是肚子比較大耶

 

喔喔喔~救命唷!我自已也快笑死了!

肚子笑的好痛,嘴也笑的好酸

妹妹你真的是我很好放冷箭的對象, 愛してるよ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別對我一直翻白眼啦!

 

 

還有,妹妹,妳站著真的和癢癢坐的是一樣高耶

注意看妹妹那"不屑"的眼神…哈哈哈

 

 

開心的事就到這兒為止吧~

第七、第八節讓我很不高興,

下一篇再來COMPLIANT他,要落落長一大篇了吧~

 

 

那麼喜歡叫我們拍手啊~

我就拍大聲一點給你看!口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