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那麼悠閒的生活了

不是埋頭苦幹的拼命打工呢,

就是浸淫在電腦的虛幻世界裡

要嘛就是寫不完的報告和作業

好久沒有捧著書悠閒的看了

 

一放寒假,就開始了瘋狂看日劇的生活,

每個人打電話給我:「小龍你在幹嘛?」

我只能always回答:「我在…看日劇…」講的我都心虛了…

 

托這次電腦怪怪的福

電腦連一個星期都一直出現不正常現象,

該找個時間去修了~

 

好佳在我在放寒假前除了借旅遊的書來看

還借了難得的文學小說?!

好久沒讀文學小說了~

除了哈利波特和向達倫大冒險外,

幾乎不曾再看過小說,

話說我國和高中也是看小說達人啊

看小說的速度之快的咧~

現在完全沒辦法`

上次暑假的歌劇魅影我看個幾頁就放棄了

直接租DVD來看~囧

 

 

這次看的是"蘇菲. 金索拉"的【家事女神

書名是有點瞎,一直在暢銷排行榜裡

不知為何很吸引我~

這本寫的真的是很棒很棒~

一直想讓人看下去,

 

這幾天剛好非常的冷,

我就爬到我房間的書櫃上,其實有點危險啦,

因為我旁邊就是窗戶…

可是就那裡可以曬到太陽

對面的鄰居一定覺得我是瘋子……

一邊喝著熱咖啡,一直努力的看小說,

看到太陽都下山了,差點忘記我要上班!囧!

一個下午就安心的把這本書看完!

HAPPY ENDING!!

太棒了!好回味無窮啊!

 

真的是那麼難得的悠閒生活呢!

等我電腦回來後,我一定又是窩在電腦前了吧~

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悠閒生活呢?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