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y are my friends so crazy for Twilight?

Why are this novels so popular?

Why is this movie so popular?

Why is Edward so popular?

Why Why WHy ~Tell me Why~~

 

 

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,

what do you live for?

 

暮光之城經典對白:http://twilightmovi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81710

 

 

Who can tell me?

為什麼敏雁中了Edward的劇毒?

為什麼花枝中了VAMPIRE的劇毒?

 

我知道,羅伯派汀森在這部片之後爆紅,

也知道,羅伯派汀森在這部片裡電死人不償命 帥啊~

可是我只要想到他是西追,看電影時我就好想好想笑

笑他為什麼不用掃帚就能飛(跑)那麼快

我也會想笑他的吸血鬼妝是不是我們公演的死人妝的那種特殊白粉~

口紅好紅~

男主角整個帥氣到墨鏡、外套都有人問

不過那件灰色毛料雙排扣的外套 是為男主角量身訂做的,買不到~~帥氣無價~

 

花枝嚴重到連LINDA的課都在偷看小說~unbelievable!

一直跟我說好好看~欲罷不能!

 

可是我看電影前面的時候我明明就覺得枯躁的要睡著了~

不過後面真的是很精采沒錯

 

雖然我覺得電影還好,不過我覺得如果第二集上映了,我是會去電影院看的人~^^

先看小說還是先看電影?!

 

我是先看電影派因為我樣讀小說會更有趣,會想像演員的臉在頭腦裡~

是我太會幻想嗎?哈哈!

不是很多忠實讀者都會嫌電影拍的不夠好 OR 漏掉重要畫面…之類的

所以我會先看電影再看小說。

 

唉唷,如果四集都上映完了,我也差不多要30歲了吧?!嚇!恐怖!

想想哈利波特七集我從國中看到現在都大學要畢業了,OMG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