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名奇妙的到了和一群瘋子進到了KTV

某位癢小姐HIGH到被服務生進來阻止樂器

妹妹的歌聲我還真不敢恭維…趕快卡一卡好不好

我整個像死魚一樣,等出了KTV,馬上就鹹魚翻身,

五月天的終結孤單的歌詞前面,整個就像是為我寫的一樣~

 

這張照片應該要放大加框,超值得紀念性的一張~

可能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唷~

竟然是有病幫全員到齊!.jpg 

某位把"手"敲斷的花枝小姐…

你真是太恐怖啦!

癢癢的暴力女的封號就交接給你啦

不要扭斷我的脖子啊啊啊~

1492458219.jpg

 

你們到是拿響板玩的很開心嘛~

 1492458230.jpg

下面這張狗腿人寫的……我和癢癢都要吐了!!

有個狗腿的傢伙!證據在此!.jpg 

 

接下來,出了ktv~

 

我要大叫~總算來吃想很久的相演燒肉啦!!

再也不用在PTT的桃園版看著版標寫:桃園人不要一直再吃相演啦 (食記PO了一大堆)

美食版的燒肉也幾乎被相演洗版~

 

很瞎的我們去的前十分鐘硬要訂位

四點半開門,我們四點20到,裡面也有二桌啦

真不知道,到底是幾點開門?!

 

六人並到四人桌雖然小,不過很快活,

飲料在旁邊,冰淇淋在後面

上不完的火鍋料?!

烤不完的牛五花!!

火鍋湯頭好好喝~

 一直送上火鍋料的鍋.JPG

肉的品質很好咧~好好吃!

牛五花~I LOVE YOU.JPG

 

肉都擺的這麼漂亮是怎樣!?

燒肉配味噌真的正點,很對味! 

 DSC01933.JPG  DSC01935.JPG

 

今天小龍整個大爆發,瘋狂吃肉,

我之前瘦身有成的全胖回來了啦!

有種胃是無底洞的感覺…

 

妹妹今天戰鬥指數在KTV用盡了,

敏雁和KISS默默的一直慢慢吃,

癢癢的大食怪功力跑到哪裡去了?

花枝怎麼一直在照顧火鍋?!有沒有吃肉啊!

 

冰心地瓜好好吃~~~牛五花也好好吃~~

泡菜也好好吃!

不過要加生菜,還是中壢的韓閣比較正點!(下次去吧~)

肉的品質感覺很正點耶!雖然可選擇的不多!

下次我們再來挑戰B菜色吧!

 

小姐好貼心的一直來照顧我們

妹妹整個好開心

服務太周到~

妹妹你別傻了,那是因為現在才三桌

到到全滿的狀態時,就會開始抱怨上菜太慢囉!

 

今天真的是很happy,ktv裡的苦瓜臉的我,你們當作沒看到我好了

載花枝回桃園的時候

花枝還說:就這樣我們就散囉?不是還要喬時間?

我:囧…都忘了,一群人看到肉都瘋了~

反正,畢業典禮還會見面,我從日本回來後也還會見面

 

這次的再見和平常一樣

就像平常吃完飯一樣,

因為,這不是結束

這樣的飯局我們還會有個千千百百回

就像平常一樣就可以了~^^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