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嘖~

上一篇文章是一個月前…

是什麼讓我荒廢這部落格?

我連啐啐唸也懶的更新耶!

都沒資格去找大家摧文了!

 

以前~是日劇讓我更新緩慢

現在~是可怕的FACEBOOK和甜蜜的閃光

讓我的部格落生蛛蜘網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v+Y-d582d79f.gif

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沒有偷偷的關掉

還是放在這邊擺爛~哈哈

下次更新時間…

有朝一日啊~~(遠目)

 

只有在抱怨的時候才想要上來吐個苦水

不過這樣部落格會變的好沉重,我不要

 

再讓我沉浸在FACEBOOK吧

再讓我深陷在甜蜜蜜裡吧~

 

謝啦~懂我的友達們~

啊里咖多~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v+Y-5fc0f220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