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昨天那件事之後
發現大園雖然是個小鄉下地方,
但是卻有濃濃的人情味~
如果是在大台北的
一定會被"吃案"的我敢保證!

首先是那間機車行~
去了好幾次,也混熟了
那間的老闆、工作人員
人都很好,對女生也都很好
小修理都不算錢~
還會哈拉一下~

再來就是派出所,跟我的想像裡不一樣
讓我對警察的觀感不太一樣了~
他們人都很好

還有小屈的櫃姐,
怎麼會這麼有責任感啊~
在現在這種世界,冷眼旁觀是大家的通病
雖然這個小擦撞是在她們面前發生的
可是她們不只幫我記下車號
還幫我把車子扛起來
還幫我發車
還告訴我可以去派出所報案
還告訴我小出有攝影機…之類的,

還有老闆,很義氣的一直幫我說話

再來又不得不講到之前我一直常說的眼鏡行~
他們也對我很好~


大園…真是個好地方,
大園…真有人情味~

你們說,是吧~

哪裡還可以找到那麼棒的地方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