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嚴重的懷疑…
這是限制級
害我看的臉紅心跳的…
不過,大家的身材真的是超棒的
土屋安娜的眼睛超會放電,超有神的啦!


我只能事先說明,
如果在家裡看這部片的時候
最好是自已一個人
免得被家人看到會很尷尬唷~

到了最後二~五分鐘,
真正的結局才出來~
嗯嗯~就是我想要的結局呢!

裡面也有好多好多認識的演員啊啊啊~

沒想到美波的電影首演竟然是演壞女人啊啊啊,!

裡面的小粟旬也真是太可愛啦!看的我瘋狂大笑
誰叫花樣裡的他都不苟言笑
花魁裡的小粟旬真是太靦腆啦!


成宮寬貴實在是過於懦弱,
讓土屋安娜對愛情失望

土屋安娜飾演的花魁非常的有性格
也難怪年紀輕輕的就當上了花魁啦!


不過啊,裡面椎名林樆的聲音,我實在是沒辦法…
我只要一聽到她的歌,我的頭就會很痛…
真的是…喔…



總之,真的是一部不錯的片
日本的評價也極高
今年的台北電影節這部片的票也馬上就賣光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