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鬼片越來越不對我的胃了~
日本的鬼片本來就不恐怖,我是純看卡司而看的
韓國的鬼片結局都會莫名其妙,看過最好看的是
"斷魂梯"、"鬼鈴"←這二部好好看,好經典~
泰國的鬼片,因為看了"鬼影"而對他們改觀。

之前三更2的泰國篇我看到睡著,讓我對泰國鬼片沒興趣
但是,後來再癢癢的室友的房裡和KISS看"鬼影"
讓我對泰國鬼片改觀,
所以這次載了連體陰和吊死詭來看

實在是有夠難看的啦…

莫名奇妙的開始
又莫名奇妙的結束

這一部是
【絕命終結站】+【鬼來電3】=吊死詭

但是,好看的地方都沒有學到…= =|||

說來說去都是活該啦!
誰叫你們要欺負同學
所以被詛咒…

唉…

到底有什麼好看的鬼片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