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怎樣咧~暴風圈明明就還攏罩著台灣,
明明風雨就有越來越強的驅勢,
為什麼星期六、日說要停班停課就說的那麼快
為什麼星期一要停班停課就有那麼難嗎?
政府這些坐驕車的人都不懂騎車和走路人的苦~

本來就覺得星期一不會放到假,
可是我怎麼覺得從星期日傍晚開始
我們家這裡的風越來越大,雨也越來越強
風雨拍打著玻璃,怎麼有種去年強颱柯羅莎的感覺!?
一直輾轉難眠。想說明早颱風應該就要走了

怎知,六點一起床,風雨大的嚇人
真的要上班上課嗎?
我還天真的去開電視來看


是的,要上班上課,
可是,我們家這裡的風大到我一定會被吹到田裡
我沒有那麼不要命好嗎?

一方面唸著臭政府,
一方面趕快打給kiss
原來kiss和癢癢昨晚就決定今早不上robert的課囉
癢癢啊,明明就是你那麼喜歡robert,怎麼也很愛翹他的課?!哈哈

繼續沉睡ing,換可憐的老姐要上班了
風雨一點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
我還深深的懷疑颱風是不是又轉回來了?

到底停止上班上課的定義在那?!
到底縣長是觀察那裡的狀況來決定上班上課的?
是要出了人命,還是要淹了大水才不用上班上課?

無奈之下,我給自已放了一個颱風假~

就算我不放,我爸媽也不會讓我騎車那麼遠去學校上學好嗎?
在還沒騎出我們大園鄉,可能就不知道被吹到那裡去了!


到底颱風什麼時候才要走啊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