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實在是太妙了啦!世界果然是如此的小~001~你懂的~^^

回到主題,因為我實在是太太生氣了,所以寫了信去富X的客服中心

好好的complain一下,反正blog都打了,就copy打上去,當然,髒話要拿掉

10/5下午約四點半發送出去,約五點半時富X馬上打了電話給我

他就是中間那個幫我登錄資料的先生,他馬上問了後續發生了什麼事(啊不是都打上去了…)


我講完了之後,他馬上講了讓我差點暈倒的話

因為他說我是符合資格的,我一登錄,其實是馬上生效的

是他們和拖吊場宣導不周,所以才發生這種事的 


我說是你們沒寄單子告訴我要上網登錄的!

而且說要補寄,也都還沒收到

他一直強調他會補寄


他說,我還是可以在一年內免費道路救援一次

我整個火大,罵他說:「你以為我一年內車子會壞多少次啊!! 

整個我被氣到!!


而且第一次除了免費道路救援外,

還可折抵維修金600元

我整個大損失耶我!

平常車子壞掉,隨便1、2百公尺內都會有機車行

這次就真的壞在鳥不生蛋的地方

想要道路救援還沒得救,是怎樣?!


他又說很不好意思…之類的話~

他說不知道公司要怎麼做,我才會滿意?

這是你們的問題吧!

我說,沒什麼好說的。!反正明年約一到期,我就要退保

他急的說,龍小姐,不要這樣,我幫你向主管問賠償金的事……

那…今天我也要下班了,可以下週再和你連絡嗎?

我……很無言耶…好吧,那就下星期了,我也不想拖延大家下班的快樂時光


 



這個星期過到了今天星期四,我想說,他們將我忘了,就算了,我也懶的理了,就退保嘛~

保險公司那麼多個可以選,我又不差!


下午四點拖吊場的客服小姐打來~好精采啊~這位客服小姐好妙!

她先打來say sorry,真的很抱歉是她們的疏失…之類的

說要給我精神賠償,因為我在那裡真的浪費了很久的時間

time is money~ everybody know~

她說要給中油禮卷

我有點小生氣說,你們用一張中油50元禮卷就想打發我,是不是?

她說,不是不是,你這個個案,會拿來檢討…之類的,

她們內部人員也有受到懲處,還有加強員工訓練

而且富邦很重視我這個案例,以後不會再發生,

很謝謝我對他們提供這次…嗯…該說是"不愉快的經驗"嗎?


我是真的還很火大,因為該用到的時候,用不到

整個很火~

如果能現在就退保,我會很開心


小姐馬上說~千萬不要因為她們拖吊場的疏失,而對富X的保險退保

因為富X真的是很難得有道路救援,這家保險公司真的不錯…而且也很重視我…之類的~



講到一半,她還說她看過我的blog,看的出來我真的是很生氣,而且真的很偏避

當時他們真的有派車出來了!要反駁一下我的推論。

12點才開始生效的是汽車。他們搞錯了。

她們真的很抱歉,我聽到我都快笑出來了~

你們應該是在google打"道路救援"而找到我的是嗎?

真的是很鳥不生蛋的地方嘛~只有7-11而已和樹和田!

而且打blog的時候我是真的真的很火大,很生氣!

很多難聽的字眼都打上去了,不知道他們主管有沒有看?

看了不知道有沒有很不好意思。??


提外話↓↓↓

她還說,她其實和我同年耶!

而且……她也好喜歡NEWS!!她喜歡山下智久!

她也很喜歡我BLOG的樣式,我跟她說這是我自已做的

她還稱讚了一下~我自已也好喜歡這個樣式呢!


我心情整個大好!說,你一開始就說你是NEWS的FAN的話,我就不會對你那麼兇了嘛~

她還很認真的看了我那一篇COMPLAIN文耶!

好妙!


我說,其實你可以留言的嘛~

而且我馬上幫你們再打一篇文來~她也笑了出來


而且不只我這個BLOG,

我也再別人的BLOG看過對富邦拖吊的抱怨文

她還說她會去SEARCH一下~


她後來也留下了電話,啊~世界好小~

客服小姐也是同年的NEWS FAN~

我心情好好唷! ^  ^ 


而且而且,我的精神賠償金是

中油禮卷600元唷!

 

我還有抱怨說那個說我還可以一次免費道路救援

被我罵說以為我車子一年會壞幾次

她還幫忙道歉,一直不斷的道歉,會幫我轉達他們的用字遣詞要小心…

心情整個大好,真的有被重視的感覺,

好啦,我還會再續保下去啦~


整個心情大好!!

雖然我當下真的浪費了好多時間

我當下真的好生氣好生氣


不過,後續能處理到讓我那麼滿意真是太好了!!客服訓練的不錯唷! 


我姐還吐嘈說是不是因為也是NEWS FAN她才對我那麼好?


希望我這種個案不會再發生到別人身上

如果我不COMPLAIN,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

保險公司很競爭我知道

拖吊場也很競爭我知道

 

希望我這個案例能對他們有所幫助!^^

黃小姐讓我那麼滿意的結果

希望我這篇也能讓她滿意

我也把標題改成了"富X"

希望不要影響到別人選擇你這家公司

因為希望不會再有人COMPLAIN道路救援



我選擇相信你們

如果哪天我真的又需要道路救援時

你們會給我滿意的服務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