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還想說,

暫時complian的事的文都不想要po

只想寫些快樂的事,

但是忍不住啦~

心癢癢~讓我complian吧~

 

如標題,

最討厭 男人的那種 自以為

我遇到的男人不多

沒有kiss那麼多,

但是,為什麼我碰到的都是"這款ㄟ"(台語)?!

 

我是多不想要接到你(們)的電話

不想再逃避了

才不耐煩的接起來

該把話說清楚

對於不喜歡的人,我說話的口氣不需要太好

 

總是換來一句:「你心情不好唷?」or「等你心情好再說!」

這什麼鳥?exchange.gif

我心情很好!非常好!

我的心情可以在同時遇見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反應!!

如果是同時間是my friends 打來的,我可以用愉悅的口氣講電話

 

你憑什麼說我是心情不好?你哪根筋判定的?

你為什麼不自已想想我為什麼會對你(們)用這種說話的口氣?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v+Y-1b38f9e2.gif

用哪來的大男人主義來憑斷我心情不好, bull shit

 

這句話我從不同男人口中聽到

對中了我更不爽的梗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panda-panda_emo_l.gif

憑什麼?你(們)憑什麼?

是的,我再接到你(們)的電話之前,我的心情是好的

我沒有任何的必要和你們講話用我平常的口氣

因為我是在看到你的來電,才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講話

 

不要用你(們)哪來的判定說我這樣對你(們)講話

是因為我心情不好!!!怒!!

 

 

 

再記:我心情真的很好!

 

不需要你們的自以為! 我會乖乖當敗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