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~

標題是在有夠落落長…

只是想緬懷一下大學四年的時光而已啦~

翻了一下舊文章,翻開精華相簿,

說大學四年過的快,好像什麼都沒做,卻又好像做了什麼~

 

我只要一想到

再也不能在學校的時光裡

噹妹妹,笑妹妹

聽kiss勁爆的話題

聽花枝的compliant

看敏雁走一步就和別人打一聲招呼

拿癢癢相機自拍、和癢癢生火亂亂買

我就覺得淚光閃閃~~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panda-panda_emo_g.gif

 

回憶到大學的時光

台中行:小吃真的好好吃,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和kiss騎腳踏車翻車~永難忘懷啊~

惡質某鍋貼店:黑豆漿變成黑豆花…某人還call到蘋果日報想爆料~有夠妙~

澎湖行:好好玩啊,癢癢被嚇到是被我們笑到現在的老梗~

中秋烤肉at風太:當初誰笑說中秋節只在烤肉店烤肉的?結果這間店去了N次,我們該慎重考慮每年中秋在這間聚會~

迎新:差點沒把我們累死和熱死…這種搞死自已的事,別再做了~

特務集團成立:搶位子大戰~這個我到是忘的一乾二淨,看網誌才看到!哈哈,我們當初是特務A、N、K、S

一直翹課去吃飯:翹課吃沸騰、翹課吃我家牛排、翹課吃鋤燒,還拍了搞笑影片~譚英雄…罪孽深重的一鍋啊啊啊~

中正紀念當耍青春:這天的我們實在是太FREE、太青春啦!

通霄打麻將:好久沒打麻將了咧,不過別再通霄了,我是老人家~

2008看了一堆電影:我就不列出來啦,這年真的是和你們看了一堆的電影~不過都很正點!除了特勤沙龍外

病幫成立結論~大家都有病!

一直跑台北:一直跑台北吃飯、買東西、吃飯、買東西~我的荷包都扁了~

大家的慶生喬日子、找餐廳、想禮物~光是這三個就可以累死我們了

畢業照、畢業專題、畢業公演:畢業前的三個重頭大戲都已END

 

其實還有很多BLA BLA BLA~

沒辦法一個一個條列出來~

不過,這些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

你,參與了幾個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