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FRIENDS

讓我難得的感性一下

我們即將要跳脫「學生」這個框架 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panda-panda_emo_g.gif

我們即將不是在學校見面聊天

以後的聚會 WHERE WHEN WHO why how  將會不盡相同

 

說不定因為這樣,你們會比較常在MSN上看到我唷~

慢慢期待吧!哈哈!

 

因為不會再學校聊天了

所以,所以,

 

希望可愛的大家們,

再怎麼忙,再怎麼累,再怎麼懶,再怎麼沒事

也要在BLOG發文,讓我知道你的近況~

偶爾也改個嘀咕或啐啐唸~

至少一個月一篇文,夠不強求了吧~

幫我完成我的小小小小小心願吧

PS..如果能的話,大頭照也常更換吧~哈哈

 

不要像某人一直處於中獎中~明明有許多勁爆話題可以寫的嘛~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panda-panda_emo_k.gif

也不要像某人去那麼多次台南,卻沒看過任何一篇台南遊記~ 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v+Y-da4c2d5e.gif

也不要像某人寫完鬼會考後,暫停超久,新文章卻寫踩到屎~upload.new-upload-144890-v+Y-1b38f9e2.gif

 

可以像癢癢聰明嘛,用相簿寫~

 

最重要的是,也別忘記,po文要回文嘛~

不要讓我畢業後跑到大家的BLOG摧文啊!exchange.gif

至於我嘛~我還是會繼續的哈日,

該COMPLAIN 的時候我就會COMPLAIN~

 

像癢癢說的,趕快決定一下以後聚會時間啊

要不然我們每個都懶的個什麼似的,

一定沒有人要喬時間!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